午餐時刻,

貝寶特地從三重騎著ㄅㄨㄅㄨ來內湖陪我吃飯,

月底了,要吃便宜一點的!

所以我們就到三民國中對面的一個小市場覓食,

走著走著,我突然想到每次經過都很想一探究竟的『蒲公英咖啡館』

這間咖啡館剛好在一個小巷子的轉角,而且店面不大,

時常都是吃飽飯會公司的路上才看到他,

我們走近看了一下立牌上的菜單......

商業午餐均一價99元!

非常合乎我和貝寶的需求!

就決定是你啦!!!

 

色調很簡單的店面,立牌上的menu應該也歷經了風霜,照片和字的顏色都很朦朧美

 

 

一進去店門口的櫃台上有廚師先生的迎接

 

 

半開放的料理空間,很有家庭式的感覺,而且完全沒有異味

(芬妮曾經去過一家也是半開放空間的餐廳,結果整個餐廳都飄著可怕的油煙味>"<)

 

 

帶位時會先附上茶水,如果自己要加水的話採自助式

右手邊那台好像是咖啡機,看起來很厲害!!!

 

位子不多,大約20個座位左右,

不過中午時間進去還是客滿的狀況!

 

這裡看起來很像討論區,(應該是旁邊有一個書櫃的關係)

 

 

店內牆壁上的小角落都有放上可愛圖騰,又加上黃光色調感覺非常溫馨

  

 

 

看到菜單,我發現這家店不指外表簡潔,連菜單都簡潔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午餐時間,所以menu打開就只有一頁,寫著商業午餐99元......

菜單內容跟店門口的立牌一樣,很有朦朧美

 

 

每個套餐都有附湯&水果,

 

附湯特寫一下!

 

貝寶點的是“田舍炸雞飯”

我覺得青菜太少,炸雞味道還不錯(是現炸的),桌上備有鹽和胡椒,若覺得味道不夠還可以自己調味

 

貝寶這表情實在是五味雜陳,是太好喝還太難喝???

   

 

我點的茄汁香腸義大利麵

 

 

醬汁很扎實,香腸應該是德國香腸做的,膜衣很脆口,比較美中不足的是,麵條沒有吸附湯汁的味道,

吃起來麵是麵,湯是湯,沒有水乳交融的感覺!!

 

 

有點弱的餐後水果,芭樂切小塊@@

 

+20元加點的紅茶

 

商業午餐一律99元(附餐前湯&餐後水果)

整體來說芬妮打80分,口味尚可,但是簡餐搭配的菜量太少了,不過人家才賣99元而已,好像也不能太要求

 

 

餐廳資訊

店名:蒲公英咖啡館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90巷25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