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

在一開始聽到微笑懷孕時,

我這個做媽的一點喜悅都沒有,

心裡只有焦慮和不安!

我自己沒有辦法再負擔第二隻狗狗的費用,更何況是一窩小狗狗!

送養更是一條漫長的路,

新屋的志工們誰手上不是有六、七隻毛孩子等著找家,

為何還要讓微笑的babies來搶名額呢?

 

今天,我打了電話問了微笑的獸醫師:是否可以將小孩拿掉?

醫師回答,可以!

在我問的過程當中,眼淚不知不覺得滑落,

內心的理性與感性再對決,

我覺得我好殘忍,這樣扼殺好幾條小生命,

但是我又無法給這些小生命們可以好好照顧牠們的肯定承諾,

小寶寶們的出生,是不被祝福的!

這個罪孽也只好我自己來背了!

我一直努力的跟小寶寶們心靈對話,

希望牠們不要再投胎當毛孩子了!

 

雖然醫生說可以拿掉,但我還是跟醫生再三確認,對微笑會不會有危險?

醫生說是沒問題的!

目前手術排在7/17早上,

明天要去幫微笑到廟裡求平安,希望能一切順利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