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來到我們家也已經兩個禮拜之多了!

現在已經聽得懂自己的名字,

而且出門上班都要先叫我妹把牠帶走,

不然會來個十八相送!

回家的時候,微笑也都會迫不急待的在門口迎接大家回來,

開心的撲在每個人身上撒嬌!

 

每天至少兩次的散步,

我發現微笑很愛泥土,每次在樹旁邊都必定會尿尿,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微笑會趁大家不在家時翻垃圾桶,

還有在外面散步會檢地上的東西吃!

這兩個還在教當中!

 

記得微笑來我們家時,還有美美的S曲線,

最近發現她身體越來越圓,

我也沒想那麼多,就應該是因為以前都常常餓肚子,現在是吃飽睡睡飽吃,才變胖吧!

不過,微笑胖的太誇張了,原本可以穿越過去的柵欄,現在也穿不過去了!

 

因為微笑的皮膚有點細菌感染,

前天帶微笑去看醫生,順便量了體重.....

牠已經從原本的12.9kG 增加到14.1KG了!

這個成長數字太驚人了!

我忍不住問了醫生,不知道微笑是否懷孕!

接著,醫生幫微笑照了超音波......

 

看著超音波的圖,我非常緊張,又完全看不懂!

腦袋只想著:千萬不要啊!

下一秒,聽到醫生說:有...有...有...有...

天阿~瞬間頭昏手抖!

我真的不知所措,醫生說再過15~21天就生了(狗狗懷孕週期是60天)

 

後來朋友問我,怎麼不拿掉?現在的收容所都已經有那麼多狗等待別人的救援,又何必再增加困難呢?

唉~這句話很重,但很實在!

而我也打了電話問醫生,

醫生說,懷孕已經超過四分之三的周期,肚子裡的小寶寶已經是成型了!現在拿掉,對媽媽也有危險......

這樣的風險太大了,我只好選擇讓微笑把小寶寶生下來!

目前不確定有幾隻小BABY

一切等待7/23照X光才能見分曉!

現在我唯一能做的,是趕快幫小寶寶們找家!

請各位朋友們一起幫忙協尋領養的家庭!

 

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牠的家庭,請詳細閱讀下列認養條件, 
經過周詳考慮,不要因一時衝動而來。 牠需要照料,且至少與你 
有十餘年的緣份,就像家人一樣 所以,
 

請務必詳讀以下愛的飼養條件,再與我聯絡
 

1. 希望認養後就是一輩子的安定 
在家不關籠、出門繫牽繩,確保健康安全,不再度流浪街頭或輾轉易手。 

2.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,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, 
更不可因為年老、生病而遺棄牠,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。 

3. 以後每年皆須定時打一次預防針、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。 

4. 要帶狗狗打預防針、藥水澡、必要的話驅除體內外寄生蟲、6個月時結紮、植晶片 

5.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、或同意探視,讓我陸續知道狗狗的狀況, 



等小BABY出生後,我也會將照片PO上來!

請大家一起幫忙尋找適合的領養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