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7凌晨12點多,閒來沒事上了一下FB

 

突然又看到了有網友轉po的"收容所狗狗安樂死名單" 而且安樂日期就是6/17

一看到"安樂死"這三個字,我整顆心都揪了起來!

 

一點進去相簿,是一隻滿臉笑容的小黃狗-----微笑

 smile2.jpg

 

 

這麼可愛的狗狗,怎麼會辦抓進收容所呢?

smile3.jpg

 

自從今年3月初波卡去了佛祖身邊後,我就常常在看領養狗狗的資訊,

遲遲沒有領養,是因為看狗的時間一直湊不上,(外加上波卡也才走沒多久,怕波卡會認我我移情別戀太快>"<)

這次看到微笑,就是一股腦兒的覺得,我就是可以幫助他的人,

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傳了一封預約簡訊給聯絡人,

雖然傳了6點半的預約簡訊,但心裡還是很擔心會不會無法順利登記領養微笑,

我晚上居然翻來覆去了許久,始終無法入眠!

 

一早跟聯絡人通了電話,他大略的告訴了我

在收容所的狗狗出來後可能回遇到的問題!

就是犬瘟熱腸炎

這種病大概就像是人類的H1N1或SARS吧!是一個比較令人棘手的疾病!

而這兩種疾病所需要的醫療費不是一筆小數目,

另外,微笑目前還沒結紮,前前後後加起來的醫療費用應該不小......

很開心有很多網友大力幫忙,可以協助募資醫療費用,

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,畢竟網路這種虛擬的世界,很怕被人誤會成詐騙

不過也有好心的網友告訴我可以尋求協助的方法,

明天(6/18)會和連絡人相約去新屋收容所帶微笑回家,

會直接在桃園的醫院幫微笑做檢查以及清潔,

這樣帶回台北也才比較方便,而治療的過程以及結果,

我都會再PO上網讓大家知道,

 

目前微笑的醫療費上在募集當中,

請大家一起幫忙遭主人無情棄養的微笑,

讓牠可以繼續用開朗的微笑暖化你的心!

拜託拜託!

 

 

帳號的部分請大家再留言給我,

我會再另外回覆!

 

馬麻趕快帶我回家

smile.jpg

 

我會在這裡乖乖的等你

smile4.jpg

 

我想健健康康的活下去

smile5.jpg

 

請大家可以幫幫我!

smile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