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公司只要有同事出差或是出國旅遊,

大多都會帶一些當地名產回來,

說真的,因為有受惠到,我可是吃了不少外國美食咧!

哈哈~

 

這次,又有同事出發日本大阪了!

帶回來了新名產---Calbee薯條

IMG_0410.JPG  IMG_0412.JPG     

 

一開始我一為是一般的薯片,就沒太去注意他!

後來聽到同事們竊竊私語說著很好吃,就也一起腦波很弱的去拿了一包來吃吃......

當我一打開,咬下第一口...

腦中出現的是

好吃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酥酥脆脆的,吃起來很扎實,大概是卡拉姆久的3倍粗!

另外又帶著一點微微的鹹味!

真的有薯條的口感!so yammy

IMG_0414.JPG

 

 

一包的分量不多,但我很滿意,可以防止高GI食物超載!(因為會一口接一口,越吃越順口)

IMG_0413.JPG

因為包裝上全部寫的都是日文,根本不知道這叫甚麼

就"估勾"了一下"日本薯條餅乾" 居然就被我找的了耶!

可想而知這個餅乾真的很有名氣呀!!!!

 

じゃがポックル
オホーツクの焼き塩味

 123.jpg

(http://www.calbee.co.jp/)

是日本Calbee生產的

每小包裝是180g 而且保存期限只有三個月喔!

所以不趕快放進肚子裡會壞掉的(明明就是在為愛吃找藉口)

 

IMG_0415.JPG

聽說這款是北海道限定,

有沒有發現!我剛剛說我同事是去"大阪"出差... 怎麼會買的到北海道限定款咧?

上網查了資料後,發現好像是在機場的免稅店有賣!

 

 

 

這次著個薯條餅乾,著實有讓我意猶未竟的感受阿!

有讓我想衝去買個10盒回來的衝動!

Calbee!讚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