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芬妮很幸運的

一出生就擁有大大的眼睛

大家第一個看到我,都認大眼正字標記!!!

所以國中、高中時期,身邊開始出現化妝的朋友

我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自認為"底很好"

一直到大學一年級,我還是認為那些化妝的人很誇張,為什麼每天都要早個半小時起床化妝= =

結果......

大二某一次系上活動外出比賽

看著朋友開始拿出所有的器具準備化妝

我開始好奇了起來

 

化妝水、乳液、粉底、腮紅,還好這幾四樣工具我還認識他們,也知道是化妝的基本款

但這次我多接觸了一樣......

眼線膠(?)

 

不用不知道,

一用才發現,這個東西實在太神奇了!

它讓我天生的大眼睛,變得更大更深邃!!

在這之前我只用過眼線筆而已,

現在有很多防水防暈的眼線筆,但畢竟它的功力有限......

雖然一罐眼線膠的錢可能可以讓你買2~3支的眼線筆

但是,一罐2.5g的眼線膠,一個禮拜用5天,可以讓你用到2年

郎客阿~ 哩功跨賣!! 哪個划算?? (沒錯!芬妮就是愛精打細算!!!ㄎㄎ) 

 

最近芬妮發現朋友的眼線膠,除了一般的黑色外,居然有紫色和咖啡色?!

我當然二話不說三罐(黑、紫、咖啡)都借來試用一番!!!

 

他的全名是『莫蒂膚®礦物質眼線膠』(聽到眼線膠也有含礦物質,覺得不錯厲害!!)

目前總共有三種,分別是紫苑迷情戀人絮語魔法精靈

IMG_9332.JPG

IMG_9333.JPG IMG_9335.JPG  

 

既然說是"防水"那我當然要先來試試看防水程度囉!

由左至右分別是紫苑迷情、戀人絮語、魔法精靈

IMG_9186.JPG  

 

一上完色就馬上去沖水試試防水程度

(怎麼覺得在沖水之下,顏色更討人喜?!)

IMG_9190.JPG

 

沖水完畢!顏色依然牢固!!

沖水後   

 

看來防水度是滿分!!!

 

接下來就是要來親自試用一下啦!

紫苑迷情

 IMG_9344.JPG IMG_9345.JPG   

一開始我以為,眼線變成"紫色"感覺很奇怪!(完全無法想像!)

這個紫苑精靈的紫色帶點珠光在裡面,擦起來不會有厚重的感覺

而且我又加了點亮色的眼影當底,讓眼睛又更加的亮了起來!

IMG_9115.JPG IMG_9139.JPG  

 

戀人絮語

咖啡色是讓我躍躍欲試的顏色!

從以前就對咖啡色的眼睛有莫名的喜翻(?!)

IMG_9341.jpg

(很明顯的看得出來,友人比較少用咖啡色...)


使用咖啡色時,我沒有再多加眼影,淡淡的顏色!好討喜~

(如果喜歡比較深邃的感覺,可以在多上幾筆!! 就像是畫畫一樣,畫越多筆顏色越深!!)

 IMG_9200.JPGIMG_9201.JPGIMG_9197.JPGIMG_9206.JPG

 

整體看起來,不會覺得咖啡色的眼線很搶眼!

感覺是默默的陪伴著你的妝容那樣!!(怎麼有點難懂= =)

IMG_9194.JPG IMG_9284.JPG  

魔法精靈

IMG_9342.jpg    

哎呀~黑色還是我習慣用的顏色,一用上就愛不釋手...

(所以魔法精靈的照片拍得最多= =)

IMG_9314.JPG

一樣是基本款,眼線+睫毛膏

顏色非常的扎實,不用上很多次就有飽滿的顏色囉!

 IMG_9323.JPG IMG_9327.JPG IMG_9329.JPG IMG_9330.JPG  

 

 

OH YA~

連續三天用完這三樣新品,

我的使用心得......

顏色的部分就不多說了,色澤飽滿,還有淡淡的珠光效果

重要的是他是用天然礦物色素、不含滑石粉及苯甲酸酯和香精。

化妝兼保養,讚啦!!!


我覺得最最不同的是...

1.持久度,人的皮膚會分泌油脂(眼皮也會!多或少因人而異,芬妮就是標準的油性>"<),化妝品要達到100%防暈染,比較難,我用了一整天下來,都沒有暈到下眼瞼變成煙熏妝,我還有用衛生紙去壓壓看,也沒有掉色耶!

2.卸妝度,之前有試用過芭比布朗,卸妝時大概要多畫個兩三下,才能卸乾淨;而這款我在卸妝時,很好卸除耶!不用再東搓搓,西搓搓的拉到眼周小肌肉(容易有細紋>"<)

   (現在芬妮用的眼唇卸妝液是L'REAL的,之前一次手刀買了10瓶,用到天荒地老,目前還有一兩瓶,聽說MOTIVE也有出卸妝液,下次來試用看看)

 

話說之前那罐2.5g的我用了兩年都還用不完,

這個motive的眼線膠有5g耶!!好在它的保存期限有3年!哈~

 

 

 

以上

 

這次的分享就到這啦!

大家一起來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