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第一樣單品 ---

超好用的緊實面膜,也可以拔粉刺喔!


第一篇就素顏下海來介紹,有沒有那麼刺激!!!


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絲晶煥采緊緻面膜

是芬妮一位男性友人推薦的,他拔出來的粉刺,驚人指數絕對破表!

5.jpg

 

不惜犧牲色相之使用前素顏照

1.jpg  


使用前之可怕的黑頭粉刺

有沒有看到在聚光燈下那顆閃耀的星星(?)

2.jpg


粉刺面膜使用中

原本我只是想要拔粉刺,沒想到我擠了約10元硬幣大小,

敷完鼻子後還剩很多,就連臉一起敷了!

我不是故意擺臭臉,是緊緻面膜太緊了,整張臉都不能動......

 6.jpg


來看看我的成果吧!

有沒有看到那個直挺挺的粉刺!

8.jpg

 

我想他應該就是剛剛站在聚光燈下的那一位!

9.jpg

 

成果驗收

看到了許多粉刺們之前住的窟窿

拔完粉刺後記得要收斂及加強保濕喔!

7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使用心得...


  • 每次使用的量不到10元硬幣大小(整張臉),如果單單只要拔粉刺的話,大概5元硬幣大小就夠囉
  • 深層潔淨毛孔
  • 緊緻並調理肌膚
  • 暫時平撫臉部細紋
  • 使肌膚柔順,柔嫩的觸感和小嬰兒一樣(使用完之後,我的臉超咕溜
  • 使用方便-每週二次,每次使用12分鐘(拔粉刺的話一周只能一次喔)
  • 會拔下太多粉刺讓你嚇一跳O_o

 

芬妮的拔粉刺小撇步:

  1. 拔粉刺前先將臉洗淨
  2. 用熱毛巾敷預拔粉刺的部位約5分鐘
  3. 塗上面膜(記得要由上往下塗)
  4. 貼上吸油面紙(請將吸油面紙依照你要拔粉刺的部位剪裁一下)
  5. 貼上後再塗些許的面膜在吸油面紙上(這個動作是為了要讓吸油面紙與你的鼻子更相親相愛!!!)
  6. 靜靜等待15~20分鐘(就是要等到它乾啦!!!)
  7. 由下往上撕掉已經乾掉的吸油面紙
  8. 大眼瞧瞧吸油面紙上的頑固鼻頭
  9. 使用收斂水收斂沒有粉刺居住的鼻頭
  10. 加強保濕

 

大功告成!!!! 恭喜夫人!賀喜夫人!頑強粉刺已被消滅!!!

 

 

 

還記得介紹我這樣好誤的男性友人嗎?在此要公布他的偉大成績了!

本照片絕無虛假,級數屬限制級心臟不夠強的朋友,誤看!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有朋友看到這張照片說,這應該是狼牙棒吧!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